组织人事处
党建工作

师德问题

监督举报邮箱:

hszyxysd@163.com

联系号码:

0551-68580673

0551-68580823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徽商职业学院设立“党员先锋岗”,值守疫情防控一线
发布时间:2022-04-26     来源:     作者:

受周边疫情形势影响,根据当地疫情防控部门有关要求,徽商职业学院自4月3日起实行管控区管理。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学院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及时部署各直属党支部、系党总支设置“党员先锋岗”,组织全体驻守紫蓬校区的党员全天值守学生宿舍,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成为科学防疫的“宣传员”、防控检查的“安全员”、后勤保障的“服务员”,引领学生正确有效防疫,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需求,及时疏导学生的焦虑紧张情绪和心理压力,确保疫情防控处置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关键时刻,每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稳稳地扎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而努力奋斗。

(组织人事处供稿)


学院地址:槽郢校区地址:槽郢路15号(230022)  紫蓬校区地址:合肥市紫蓬山风景区(231201)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