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
部门动态

师德问题

监督举报邮箱:

hszyxysd@163.com

联系号码:

0551-68580673

0551-68580823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高镇桥来徽商职业学院督查指导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7     来源:     作者:

2021年5月14日下午,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高镇桥率监督一处(党委巡查工作办公室)、党建工作处负责人一行来徽商职业学院督查指导巡视整改工作。徽商职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系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巡视整改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永明汇报了学院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省国资委监督一处(党委巡查工作办公室)处长王维坤传达了安徽省委巡视整改办公室对学院巡视整改工作的反馈意见。

高镇桥强调,巡视整改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学院党委要充分认识到目前所取得的成效只是阶段性的,对自身存在的差距还要引起高度重视,要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加紧发力,久久为功,确保巡视整改各项问题整改到位。


学院地址:槽郢校区地址:槽郢路15号(230022)  紫蓬校区地址:合肥市紫蓬山风景区(231201)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